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16                            签发人:于冠华

2019年12月30日下午16:10,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通报年底学校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党委书记于冠华通报了年底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各位处级干部提前安排好时间

二、通报理论中心学习时间、内容

党委书记于冠华通报了次理论中心的学习内容为:建国七十周年成就展。

三、审议关于对积极参加元旦联欢表演教练给予奖励的建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于冠华关于对积极参加元旦联欢表演的老师教练给予奖励的建议,会议决定:每位积极参加元旦联欢表演的教师和教练准备一份价值120元左右的小礼品,以资鼓励。

四、通报科研处召开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刘崇献副院长关于科研处召开会议的精神,特别公布了经济学院科研成果情况及其他学院的对比数据。会议强调2020年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老师一起多出高级别成果2020年科研要提前规划、做好谋划。

、通报学生处对辅导员夏蓓、陆畅的转岗评议情况

毛文富副书记通报了学校对夏蓓、陆畅转岗评议情况:夏蓓符合转岗的条件,可转陆畅不符合条件,暂不批准转岗。

                                                          

     地点:  经济学院516会议室

   出席人: 于冠华、张国胜、原玲玲、刘崇献、毛文富、朱才斌、熊湘敏

     记录人:熊湘敏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