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14                            签发人:于冠华

2019年11月17日下午2:00,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通报“主题教育”活动回头看情况

  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于冠华通报“主题教育”活动回头看情况,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务必重视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切实落实“五个一”。

二、布置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事宜

 党委书记于冠华布置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合规准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认真进行会前的谈心谈话;要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三、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事宜

党委书记于冠华下发了“名贵特产特殊资源项目清单标准及清单”,进一步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能踩红线”。通报“六围绕 一加强”专项巡查工作。

四、强调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党委书记于冠华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各种活动要严格审核把关,按程序上报。

    五、讨论学科研讨会及第十三届期货论坛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关于学科研讨会及第十三届期货论坛相关事宜,会议初步确定了外请嘉宾人数、基本财务预算、会议规模。

    六、通报几起学生事件的处理反馈

    会议听取了张建宝副书记关于几起学生事件的处理反馈,会议强调进一步落实好后续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党委换届工作、学院制度建设落实、领导班子讲党课等等事宜。

                                                             

     地点:  经济学院516会议室

   出席人: 于冠华、张国胜、原玲玲、张建宝、刘崇献、朱才斌、熊湘敏

     记录人:熊湘敏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