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19年第十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12月31日下午14:00,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人文楼516会议室举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第十次理论学习,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冯琪老师引领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通过网络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成就展。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上展馆全面上线。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重点突出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网上展馆设有导航地图,能够实现展区场景快速切换,点击场景中的热点,可以详细了解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展项内容。

展览馆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是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突出反映中国人民70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奋斗史,突出高扬团结奋进,追赶超越的展览基调,突出营造昂扬向上、积极进取、鼓舞士气的浓厚氛围,从而激励我们从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走好脚下新的长征路,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学习最后,学院党委要求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会后传阅并认真学习《北京市受处理处分党员、监察对象教育管理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细则及有关精神。

 

 

 

经济学院党委

2019.12.31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