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13:30在人文楼417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图书馆馆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春燕老师参加会议,所有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义福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自己撰写的党性分析报告,实事求是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会议气氛热烈。

首先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义福代表经济学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汇报了经济学教师党支部近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尤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义福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党支部活动方式创新、党员的积极性调动、教学、科研等方面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老师也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教学、科研等方面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书馆馆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春燕老师对经济学教师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开的很成功,每位党员分析自身的问题及原因全面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深受启发和教育,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许春燕馆长指出,作为经济学专业的党员老师,要带头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理论学习和课程思政相结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法规等内容融入课堂,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义福在总结中指出,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要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和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立足本职、干好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支部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义福介绍了《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党员民主评议办法》(试行)工作要求,支部按照规定程序对全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