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11                            签发人:张国胜

2019年9月29日上午9:00,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国胜主持召开2019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讨论2019年上半年绩效发放方案

  会议听取了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关于人事处的绩效方案会议精神,会议决定:先根据去年的绩效方案测算,不做大的变动。

    二、讨论各种经费预算动态调整事宜

    会议听取了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关于财务处的预算调整会议精神,会议决定:举办学科工作会议和期货论坛需要申请经费调整。 

    三、讨论关于2018-2021聘期签订聘期合同和责任书事宜

    会议听取了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关于2018-2021聘期签订聘期合同和责任书事宜,会议决定:刘崇献副院长和原玲玲副院长负责整理好学院责任书的模板,按岗位级别分类。

    四、讨论关于研究生招生事宜

    会议听取了刘崇献副院长关于研究生招生事宜,会议讨论了招生方案。

  

 

 

 

                                                             

     地点:  经济学院516会议室

      出席人: 张国胜、原玲玲、张建宝、刘崇献、朱才斌、熊湘敏

     记录人:熊湘敏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