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小静副书记深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0月30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参加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大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研指导。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金融学专业党支部书记姚昊炜及党支部24名党员参加此次调研交流。

张建宝老师首先代表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对沈书记前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整体开展情况。随后,金融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姚昊炜老师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主题教育思路及成效、支部工作个人心得与收获三方面向与会同志们作了汇报。

进而学生党员们围绕近期支部主题教育纷纷发表个人心得体会。本科生党员张继祎、朱鑫茹、研究生党员廉书源、石双达等多名同志结合自身专业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暑期实践、国庆重大活动等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金融人”的骄傲和身边众多优秀同学的鲜活激励,真诚表示要以身边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沈小静副书记就金融专业学生党支部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点评,并与现场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沈小静副书记一方面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对青年党员提出期许,嘱咐青年党员们要脚踏实地,全方位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另一方面要求和勉励大家时刻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在学业和职业规划上走在前列,更要热心帮扶周围同学,带动他们投身专业学习,参加集体活动,积极实习实践,做到“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全体学生党员将牢记嘱托,落实学院“党员先锋工程”工作机制于要求,“学以明德,思以善辩,行以立信”,融入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春潮!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