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3月19日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9]4签发人:于冠华

2019年3月19日下午2:00,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审议经济学院关于参加校学术委员成员名单调整事宜

会议听取了赵娴院长关于经济学院参加校学术委员会名单调整建议,会议讨论并决定了参加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

二、审议关于成立2019年招聘工作小组事宜

会议听取了赵娴院长关于成立2019年招聘工作小组建议,会议讨论并决定了2019年招聘工作小组名单。

三、审议关于成立量化金融研究中心以及金融实验班事宜

会议听取了赵娴院长关于成立量化金融研究中心以及金融实验班的建议,会议决定成立量化金融研究中心,金融实验班还需再讨论。

四、通报关于中英国际班和辅修班的费用支出明细

会议听取了赵娴院长关于中英国际班和辅修班的经费支出明细的通报,会议讨论了这两笔经费支出方案,建议尽快出台《经费管理办法》的补充意见。

五、讨论研究生招生预面试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刘玉奇副院长关于2019年学校研究生招生预面试情况,会议建议按照研究生院的政策,加强与分数上线学生沟通,争取完成学校招生指标。

地点:经济学院516会议室

出席人:于冠华赵娴、原玲玲、刘玉奇、张建宝、张国胜、熊湘敏

记录人:熊湘敏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