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测评暨支部书记述职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经济学院党委于2021323日下午130,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测评暨支部书记述职总结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主持。

会上,4位教工支部书记和7位学生支部书记先后对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介绍支部工作开展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每位党委委员进行现场点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还有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毛文富副书记在点评中谈到,要加强支委建设,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支部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如人才培养、就业等;要推动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联动建设。就业方面加强学生支部与教师合作,提高就业率。各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也要尝试依靠学生力量,重视学生支部和学生社团,扩大专业影响力,也扩大学生获得感。

党委书记傅强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年度述职测评会开得很好,通过支部书记述职,看到大家都有深入思考,也有符合实际的举措,会议起到了促进各支部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作用。他强调了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几个问题:第一,支部建设要更加注重规范化,支部活动数量和质量都有一定的差距。第二,各支部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学校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方面需要加强。他提出经济学院党委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依法依规治院治系;要围绕学院和各系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作用。进一步明确支部书记职责,推动支部书记正确履职;要加强学生党员入党后的教育管理,引导学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有大局意识、政治定力,教育引导他们着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发展党员是抓党建工作基本功,要以严肃认真地态度对待,结合实际,做好规划、计划、培养,联系人加强有效考察,落到实处。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