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18级经济一班暖春主题“云”班会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2日,18经济一班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开展了前所未有的线上班会活动。数月未见的同学们借这次难得的机会,在班会会议中畅所欲言,就在家所发生的个人成长变化、参与的抗疫活动等而引发的独属于我们大学生的思考。

班会上,主持人葛雄飞组织引导会议流程,团支书王明哿汇报了班级团日活动,班级献爱心活动,让班级每一份子都意识到班集体力量汇聚一起是多么强大。

正式分享班级同学的身边故事让我们收获了温暖,范亚娟同学用家乡河南信阳的对比向大家展示了众志成城的信心。张万强同学介绍了“李姨”与家里人用智慧发明收获的最真情的互动,分享了不出家门的锻炼方法,也讲述了自己对家乡最真挚的担忧。

葛雄飞、何雨晴同学通过自己亲身的志愿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最真实的乡村和社区基础工作的问题和最质朴的感情,同时收获了意想不到的回报。面对如此不容乐观的事实情况下加强管理是最严苛有效的方法。也让同学们知道做一个有素质、配合工作的公民的重要性。张天慧同学带动大家积极参与学校抗疫活动,收获成长,淡定处事。

王明哿、冯俊伟、任翌、张森诚同学分享了战役感受和收获。作为物资学院的一员,虽然因为疫情的严峻未能返回校园,但在家中也未曾停止自身学习、关注世界疫情大事。通过他们所介绍的内容,让同学们更深刻地意识到中国政府的高效率、政府和人民的团结和无私付出。在个人层面,同学们更深刻体会到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受到了启发——结合专业知识认识问题是深刻且有必要的。同时还分享了疫情期间个人技能的提升,抗疫学习生活中的小妙招,养成的繁忙中注意放松、合理分配生活的习惯,在这个特殊时刻体会到了亲人之间最强大的关爱的不普通的力量。

班会的最后,主持人葛雄飞进行总结会议,鼓励大家多做志愿活动,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的同时务必注意防护。

这次“云”班会是一个让许久未见的同学们沟通的一个机会,更是一个引导同学们关注疫情动态、鼓励参与服务、增强自身能力的契机,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所有人!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