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18级经济二班召开“疫期成长”暖春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4 月1日,18经济二班开展了“疫期成长”暖春主体班会,在班会上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收获和感受还有家乡的战疫故事,大家围绕爱国、友善、感恩、法治、富强、团结、敬业等关键词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本次班会感恩主题精彩发言:在这次疫情中令我感动的不仅是一线工作者、社区服务人员,更是中国人民的团结。疫情爆发以来,出现了许多最美逆行者,他们身披战袍与病魔抗争,他们管理着国家的秩序防止疫情的传播,他们是为我们负重前行,给我们带来岁月安好的人们。还有那些懂得感恩的人们,有的小朋友捐出了自己的压岁钱,有的老人一大早把自家大棚种的新鲜蔬菜免费送到派出所门口,无数热心市民尽可能地多买口罩发往一线,餐厅免费营业为一线工作者送温暖等等。这足以见得中国人民的万众一心和众志成城。

作为当代大学生,在这场疫情中我们要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心有大德。这是我们必须要坚持的4个方面。青年是在历史传承中每一个时代的传承人,当年在父辈庇护下的孩子,现在成了战力军,曾经是你,现在是我。抗击疫情,需要全国人一起努力,作为学生的我们,要把这次的疫情当作是一种学习的机会,去学习前辈这种处变不惊,舍己为人的精神,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国家会渡过难关的!正如恩格斯所说:没有哪一次巨大的历史灾难,不是以历史的进步作为补偿的。我们要在青春里不断拼搏奋斗,不负“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使命,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和担当!(陈怡同学)

通过本次班会班级同学还与班主任黄雨婷老师、辅导员夏蓓老师交流了线上学习的情况,夏蓓老师还对班会做了总结和评价。抗疫期间,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做到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虽然不能见面但是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愿我们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相聚物院。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