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二次分团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4-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10日中午13:00,经济学院分团委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工作会议。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韩春丽、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韩老师强调了各班团支书需要加强沟通合作,配合校团委和分团委开展各项工作。并传达近期学校将要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如寻找身边的青春榜样的活动;开展乡镇团支部与高校团支部共建活动;开展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校团校及学院二级团校等一系列活动。她建议各个班级在开展各项活动时注重活动的主题性和多样性,要突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要确保活动质量,和全员参与。并在活动中厉行节约,出行环保,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在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她指出每学期推优工作的重要性,并将制定各项细节来规范推优工作,为党组织推荐真正优秀的人才。 

 

 

       会后,参加会议的同学纷纷表示对各项活动的热情,并决心动员本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的活动添光增彩。 

 

 

                                                                                  经济学院宣传部新闻/李秋华 

                                                                                  经济学院宣传部摄影/孙浩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