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宿舍文化建设|经济学院5月8日查寝总结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一、 查寝状况

经济学院生活部带领志愿者在5月8日(周一)中午例行检查了全院的寝室卫生环境,对各个宿舍进行了公平打分和拍照。在检查中,接受查寝的同学大多积极配合,非常值得表扬。

二、查寝结果

经过汇总表格内容进行整理后,结果为经济学院宿舍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大多宿舍分数在80~90间,物品摆放较为整齐,室内空气清新;个别宿舍稍显杂乱,但经过提醒后也积极配合收拾。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维持这样优秀的宿舍卫生,为共创经济学院优秀宿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三、 宿舍红黑榜展示

红榜

12#520:李祎琳 满静 葛一芃 张圣晗 魏梦彤 齐婉亦

床铺整洁,宽敞明亮。

12#522:李滢 徐芝霖 李凯琳 刘怡 孙梦 夏一萌

空气清新,物品摆放整齐

6#410:王什 徐子骁 阿肯别克·塔马斯 陈博为

地面干净,杂物少,整洁明亮

黑榜

6#408

对黑榜的宿舍进行一次警告!

请保持宿舍整洁!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