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超越从足下起航——经济学院足球赛来啦

发布日期:2022-11-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系凝聚力,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旨在增强经济学院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本次足球赛是丰富每位同学课余生活,给热爱足球的运动员施展自我的机会。

比赛场地:小足球场

比赛时间:11月8日、9日、10日

中午12:15—1:00

活动要求

1.参赛者不能故意犯规,不能在比赛场上故意挑衅,不能在比赛现场打架斗殴,违规者取消比赛资格。

2.比赛中参赛选手要服从裁判人员,如有对裁判判罚有异议,由各团队负责人上报于委员会。

3.比赛双方不得迟到,如比赛开始十分钟后一方参赛选手人未到场,判于对方选手获胜。

4.每队球员统一服装颜色。守门员服装必须与其他队员有区别。

评分规则

1、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2、个人累计两张黄牌或一张红牌被罚下场则不能由替补队员替补该球员登场。

3、换人规则:每队可以换人,但换人须提前告知场边裁判,并由场边裁判告知主裁判在死球情况下才可换人。

4、其他规定,罚点球时,双方不得在主罚队员触球之前进入大禁区,否则该点球重罚;足球球况出现问题时应通知主裁判并由主裁判暂停比赛后更换比赛用球,对方发球门球时本方队员不得进入大禁区;中圈发球时对方球员不得进入中圈范围,中圈开球时不得有球员进入对方半场;队员裁判应相互尊重,不得有辱骂及肢体冲突。

5、每场比赛均有裁判2名(主裁判1名,边裁1名)。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原则执裁,确保大赛的正常进行。均按照国际《足球规则》执行。

6、每队最少5人上场,有最多6人上场,有一名女生。如果比赛前任何一队队员少于5人或在比赛中队员被罚出场致使场内队员少于5人时,则视为弃权.

7、单循环赛制赛,胜一场积2分,平一场积1分,负一场或弃权积0分。

赛程安排

11月8日 12:15——1:00

金融vs经济 国贸vs期证

11月9日 12:15——1:00

金融vs国贸 期证vs经济

11月10日 12:15——1:00

金融vs期证 国贸vs经济

奖项设置

每参与一场比赛有一素质积分,此外,最终排名第一名全体获得3素质积分,第二名全体获得2素质积分,第三名全体获得1.5素质积分,第四名全体获得1素质积分。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