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2022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2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由经院分团委社会实践部承办。2022年10月19日中午12:00“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一教602举行。参与到此次活动的评委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冯琪、陆畅、霍烨、姚昊炜、黄珊珊、李宜宸老师,经济学院主席团成员和15组参赛队伍

                              

社会实践是知识常新和发展的源泉,是检验真理的试金石,也是青年锻炼成长的有效途径。学校组织开展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主要目的是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15组成员认真仔细地阐述了各组活动的过程并展示了成果与心得。

各组成员分别从城乡养老、运河文化、乡村振兴、红色文化、信息素养、青年服务、旅游、环境等方面展示了本组实践内容、过程与心得体会。同时,各组成员采用问卷调查以及互联网在多个平台上宣传的方式去推动本组实践进行,让实践内容更加精彩和有说服力。通过此次活动各组成员与社会有了更近更深的接触与了解,并在之后会更加深入的去挖掘,以更高的要求去实践。答辩后,评委老师首先肯定了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又一一点明了每个参赛队的优缺点,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法,使此次活动更加的有深度。

本次暑期实践共结项77项,15个团队进入展示环节。本次暑期实践经济学院院级评选会结果由老师评委和学生评委共同投票得出,现将评比结果公布如下:

社会实践是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的重要举措,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的重要途径。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青年要将青春智慧融入实践,展青春风采,谱时代华章。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