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经济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在金秋时节,新生篮球赛终于完美落下帷幕,这是一个奋斗的赛场,秋季晕染了校园,拼搏燃烧着血液。在球场上,挥洒的是汗水,书写的是青春!不管结果如何,每个人都值得骄傲,值得为之呐喊!

比赛结果:第一名国贸班、国金班

第二名 期证一班、期证二班

第三名 经济班、经济实验班

第四名 金融一班、金融二班

国贸班、国金班

国贸班和国金班的同学们精神抖擞,穿梭于人声鼎沸之中,挥汗如雨,篮球在手掌中传递,球进网的声音激荡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大家团结一致,信心在赛场上绽放,最终夺得冠军!

期证一班、期证二班

期证一班期证二班的同学们在抢夺中升起斗志,汗水在奔跑中流淌;在运动中点燃激情,活力无限;在灌篮中显现霸气,青春飞扬;在传球中培养默契,团结一致,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经济班、经济实验班

经济实验班和经济班的同学激情无限,投传中团结紧密;封堵中技术精湛;奔跑中挥洒汗水,精彩在指尖上飞扬,活力在对抗下激荡,一张张剪影证明了大家的精彩表现!

金融一班、金融二班

金融一班和金融二班的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热血、让激情在脚下蔓延、让青春在篮筐中飞舞、让篮球在指尖飞转、让活力在手中释放!面对强劲的对手毫不退缩,勇往直前,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这一次比赛里,每一队的表现都相当精彩,每个人都全力投身在比赛里,拼尽全力,把背后交给彼此。本次比赛每一方均打出了各自特点也暴露出了各自的不足,新生篮球赛如此精彩是很值得庆祝的,通过这场比赛,相信新生同学们提升了球技,以球会友,增进了友谊,感谢每一个新生们的积极参与和默契配合,呈现了如此精彩纷呈的比赛,打出了自信,打出了风采!比赛的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收获了经历和喜悦,信任与友情!继续加油吧,继续挥洒汗水,与日月争辉!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