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第二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责任书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更好地履行学生会的服务职能,特此明晰各部门岗位职责,并签署上交岗位责任书。

1、办公室办公室是学生会的核心部门,主要负责财务管理、文案管理、人事管理、公共管理和团队建设五个方面,并承担着经济文化节开闭幕式和素质拓展的组织策划工作。办公室是联系老师、主席团和各部门之间的枢纽,也是各部门之间交流感情的桥梁,是学生会活动的幕后力量,同时在学生会的整体运作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2、组织部组织部是学生会内一个综合性较强的核心部门,是负责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和全体团员,学院学生干部的选拔和考察工作,根据校团委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开展相应的工作指导、考核和评价及我院共青团员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的重要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任务是组织安排学生会内大小事务,组织管理学生会所举办的各项活动。

3、宣传部宣传部是面向全体经济学院学生的信息窗口,是新闻的收集者及发布者,是报道学生学习和学生校园生活的平台。它主要负责的是经济学院各类活动的新闻摄影和微信公众号的建设运营,所有的经院大事件、热点新闻都将通过宣传部进行报道,是经济学院建设宣传主阵地的支柱部门。其宗旨是快速、准确、及时。因宣传部特殊的职能,使得它是学生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链接着各个部门的关键所在。

4、青年志愿者协会

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协。作为志愿者团体的一部分,需要积极配合志愿者联合会,集合经济学院的青春力量,组建阳光有梦想,善良有激情的志愿奉献新团体。志愿活动一:绿梦儿童关爱中心志愿活动二:365晨光宝贝之家志愿活动三:九和国际健康养老公寓志愿活动四:通州图书馆志愿活动五:通州旅游文化局志愿活动六:赛事演出志愿服务

5、学实指导部学实指导部部门集学风建设,学术活动组织和团队建设职能于一身,以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方便同学的活动和竞赛。在未来一学年中将举办约学霸、新生辩论赛、学生会新干事交流大会、读书报告PPT⼤大赛、经济知识竞赛等活动。

6、文艺部经济学院文艺部,是组织策划经济学院大大小小的文艺活动的部门,为同学们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和艺术风采提供最好的舞台,如团体操,校合唱比赛,校舞蹈大赛等。

7、体育部体育部负责学院内一切体育活动的组织、场地与人员安排、气氛烘托、秩序。主要活动:新生篮球赛、新生⾜足球赛、新生运动会、腾龙飞凤篮球赛,校运动会,卧虎足球赛、院内篮球赛。

8、生活部

生活部是负责同学们校园服务工作,致力于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供便利,是解决同学们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的部门。生活部主要活动有宿舍文化节等。

9、期货与证券协会期证协会是一个学术性社团,可以学到炒股知识,可以了解金融市场的发展,可以了解行业的大牛!期协致力于提供全新财经视点,解读宏观经济面貌,闯荡资本市场,掠夺剩余财富。期协拥有海量资源、超多大佬、丰富讲座,未来将会举办各种模拟⽐比赛。

10、 基石学苑基石学苑度过风雨两年,社内春去秋来,终五六人惺惺相惜,唯不甘平庸之意长存社间。思时如处子静然;守己念,路漫漫似关公千里走单骑。非天才而走天才路,自虐图一乐;不求观众求知己,共坚守。小约随时奉陪,大聚毫不含糊;备足功课谈笑风生罢,期间煮茶水,后赠书赠言,偶有剑拔弩张,皆真性情,不套路;期再会。幸有独门修炼之时,暗较劲,再见之日互拆招。日久生情,自此不惧狗粮;或社内解决,何乐而不为。

本人________,所属经济学院_________(部门),就任_________一职。本人确认履行上述岗位职责,认真完成老师及主席团下发的工作任务。若出现工作懈怠或其他不良情况,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签名:__________日期:__________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