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树立良好的学风,为即将步入大三的2019级学子提供前进方向,2021年6月22日,经济学院组织召开了以“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为主题的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9级专职辅导员冯琪老师主讲。

关于梦想,冯琪老师分别从考研、出国、就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虽然大多数同学们处在一个迷茫期,也是希望能够鼓励大家拥有一个目标并为之奋斗,树立优良学风。

关于成功,冯琪老师表示要有“三点一线”的思维模式。要清楚自己有什么,有什么样的目标决定了未来的方向;要知道自己凭什么,有什么样的优势决定了未来能够获得什么样的工作岗位;要深思自己要什么,有什么样的价值决定了未来能够收获什么。鼓励大家通过学生会或者班主任助理的工作积极参与锻炼个人能力,培养综合素质。

2021级新生辅导员黄珊珊老师介绍班主任助理的招聘须知,鼓励同学们加入到班主任助理的队伍中来,既能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新环境,也能提高自己的处事能力。随后,经济学院主席团成员李慧玲同学对经济学院学生会更新后的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对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的工作成果进行展示,鼓励大家加入分团委学生会的队伍,为经济学院的院级建设添砖加瓦。

关于底线,临近期末考试,冯琪老师重点强调了要诚信考试的要求,也希望同学们不仅仅在考试中要有底线,在生活中也要有底线。

2021级新生辅导员黄珊珊老师介绍班主任助理的招聘须知,鼓励同学们加入到班主任助理的队伍中来,既能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新环境,也能提高自己的处事能力。

随后,经济学院主席团成员李慧玲同学对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更新后的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对院分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的工作成果进行展示,鼓励大家加入分团委学生会的队伍,为经济学院的院级建设添砖加瓦。

至此,本次2019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祝福所有的同学们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未来可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