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分团委学生会和社团招新宣讲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9月26日6点10分,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二教三报举行了学生会招新宣讲。此次宣讲会的参与人员有经济学院副书记毛文富老师、2019级辅导员冯琪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宜宸老师,23届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经济学院社团成员,以及2020级经济学院全体同学。

宣讲会伊始,23届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何雪绮介绍了到场来宾,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的概况以及宣讲会的大致流程。何雪绮同学提到:“此次宣讲会的目的主要是向大家介绍经济学院的各类组织,旨在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平台去锻炼自己,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宣讲中,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各类社团代表依次上台宣讲。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向大家介绍了部门主要工作以及部门内部分工,以及将来在部门中的收获。办公室、组织部等部门更是以幽默风趣的视频全方位展示了部门全貌,从视觉角度吸引着2020级同学。各社团负责人主要从社团简介入手,介绍了社团任务和主要活动,以及加入社团的福利。在此过程中,2020级同学认真聆听各类组织介绍,积极思考自己目前比较向往的部门。

此次宣讲会为新生了解各类组织提供了一个平台,从而使2020级同学对经济学院内部结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经济学院各类组织也为2020级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平台,使他们将来能够在各项活动和工作中施展自己。

期待经济学院再度谱写出精彩华章!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