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0-09-0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9月1日下午3:00,经济学院在人文楼516会议室召开了201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也都悉数参会。参加会议的老师有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宝、分团委书记韩春丽、专职辅导员王有和武凌云。


首先,张建宝老师从新一届班主任助理在引导新生方面的注意事项展开培训,强调了班主任助理最重要的任务是传承优良的学习经验,而不是那些学习生活中的陋习,更不能只是帮助新生办理琐碎的小事,要通过引导的方式培养新生的自理能力。张老师还提醒各位班主任助理言语上需谨慎,不要因为个人的一些观点、音响而影响新生对学校的印象、学习的积极性等。其次,张老师还就正确把握助理与新生之间的关系问题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正确处理好他们与新生们之间亦师亦友的关系,引导新生向专业方向多加学习,加强各班的凝聚力。最后,张老师在加强班级建设上提出了大类培养将来专业变动、班级不动的设想,让新生们能够在大学四年里保持班级的紧密团结。接着,2010级新生辅导员王有再次就一些注意事项作了补充要求,并对各位班主任助理进行了新生电子信息录入的培训。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