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新生班委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0-09-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王有老师首先对到场的各位班长和支书表示了祝贺,同时也表示他们任重而道远,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肩负起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王有老师强调,在班委建设过程中,班长和支书要学会将任务进行合理分配,从而使得各班委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而不是让他们经过一年的工作之后感觉一无所获。与此同时,王有老师还对各班的班级建设提出了一些可行建议。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