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班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3-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3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班学期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的毕业班班级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宝、专职辅导员赵文和07级各班班主任、主要班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两位老师首先向各位班主任和班干介绍了毕业班班级工作的特殊性,强调指出:一方面,毕业生由于毕业实习和毕业求职的需要,在校时间锐减,与同学和班级的联系减少;另一方面,由于毕业求职的压力以及毕业手续的履行,他们又亟需得到来自同学、老师和集体的关心和服务。这就要求各位班主任和班干强化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协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尽力为全体毕业生提供周到细致的关怀。两位老师还向各位班主任和班级干部概要介绍了本年度的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经济学院毕业生目前的求职进展情况。
       会议重点对本学期的毕业班班级工作进行了统筹布置。为了保障毕业班班级工作的有条不紊,经济学院对本学期毕业班所涉各项事务,建立了台账框架,对班级就业信息跟踪调查、就业手续办理、毕业登记、毕业照相、论文答辩、毕业评优、毕业资格审核和毕业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按照时序进行了预先的通报,并对每一项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以备各位班主任和班干能对本班事务进行统筹有序的安排。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