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08940141班获评市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1-03-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1年3月10日,08940141班通过校内评比答辩,获评市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全校共有三个班级获此荣誉。
       该班共有成员34人,全部递交入党申请书。目前已有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5名,还有8人已取得学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证书。
       该班学习成绩在学院同年级始终名列前茅,2009—2010年度加权平均成绩为77.6,四级通过率88.2%,六级通过率50%,排名均为年级第一。该班同学还积极拓展综合素质,目前已有6人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5人取得计算机二级证书,3人取得期货从业资格,10人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1人参加导游资格认证考试、5人参加英语托福、GMAT考试等。班级多名同学作为院系和学校学生会、社团的骨干,积极开展各项第二课堂活动。
       该班开展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同学生活,加深同学之间的感情,如经济知识竞赛、校风校纪知识竞赛、新年联欢会和多次班级出游活动等。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校级、院系的各种活动,如:校庆30周年的演出及志愿者活动、国庆60周年群众方阵游行、资助万全县单亲困难学生、一二九大合唱、劲舞大赛、新生风采大赛、新生辩论赛、新生运动会和校级运动会等。
        班级在大一和大二期间曾获得各项荣誉,包括:2010年 获北京物资学院“校级优秀班集体”;2010年 获北京物资学院“校级优秀团支部”;2009年 获北京物资学院“校级优秀班级体”;2009年 获经济学院“我的大学”团日活动二等奖;2009年 获经济学院“综合建设优秀班级体”;2009年 获经济学院党团知识竞赛二等奖等。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