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2011-2012学年优良学风建设班级评比

发布日期:2012-09-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2年9月26日15:30,经济学院于人文楼516组织开展了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经济学院副院长尹德洪出席了此次活动,具有优良学风建设班级资格的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评比并担任评委。本次评比的班级共有9个。
  评比开始,参加优良学风班的九个班级依次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展示内容包括了各班的学习、思想、生活等情况。首先大家以各自班级的成员简单介绍了自己的班级,接着大家从学习成绩相关情况作为开始,呈现了各班多种多样的合作学习的方法和取得的成果;与此同时,各班还对自身班级的思想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阐述,体现了各班在努力营造学习氛围的同时还注重了思想建设的共同提高;此外,在展示过程中,各班还对本班级在建设期间组织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进行了展示,体现了班级凝聚力和创新性。
  通过各班的班级风采展示,使老师们对每个班的情况都有了了解。老师们根据此次展示的情况,将对各个班级进行评分。本次将会评选出6个班级授予 “优良学风班”称号,并推荐其中三个参加校级优良学风建设班级的评选,具体结果将随后公布于系网。

   撰稿人:经济学院宣传部 刘熙雁
   摄  影:经济学院宣传部 于雪晴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