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优良学风建设班级中期总结及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3-04-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3416日中午13:30,经济学院在人文楼召开了2012-2013学年优良学风班建设中期总结及工作布置会。所有建设班级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专职辅导员王有老师出席并主持了大会。

截止20134月,我院优良学风班建设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会上,王有老师首先对各班前期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总结,对前段时间各督查老师反馈的各班表现较差的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和要求,例如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课堂上与任课老师的交流不积极、有的班级同学上课时做与课堂无关的事宜等,对于上述严重扰乱课堂秩序和违背优良学风建设宗旨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要求各班回去之后积极向班级同学再次传达优良建设班级文件精神,及时改正。接下来,王老师结合经济学院经济文化月的开展和数学建模的报名,鼓励各班积极参与到其中,为本班优良学风的建设添砖加瓦,从根本上推动本班学风的提高。最后,王有老师对下一步优良学风班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强调,如各班班级自查工作的完善、班级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大一晚自习等,同时要求各班对前半年的建设情况进行总结,以便及时调整本班下一步的建设计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经济学院优良学风班前期建设成果的一次总结,也为各班级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为本学年优良学风班建设工作的顺利验收奠定了基础。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