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14-2015学年“优良学风班”达标评优会

发布日期:2015-10-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5年10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主教113举行了2014-2015学年“优良学风班”达标评优会。经济学院2012-2014年级申报建设“优良学风班”的17个班级参加了评优会并做班级建设工作的总结展示。2015级学生旁听学习。经济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级班主任作为评委出席了会议。 

达标评优会上,各班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示班级的建设成果,风格不同,各有亮点。有的班级首先汇报过去一学年班级同学的学业情况,摆数据,列图表,悉数班级学霸无数;有的班级以温情开场,班级的温馨和谐感染评委和观众;有的班级列出上一学年累累成果,荣誉、奖项都是对班级成员和班风建设的肯定。学风建设、党团活动、经验措施,每个班级都准备充分、展示全面。最后各班针对各自班级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各自的改进方案,并提出了新学年的班级奋斗目标计划。此次评比活动中,涌现了许多优秀的班级,有的班级在学业上进步突出,有的班级在班级活动组织上表现优异,有的班级在班级学风建设上进步显著。除此之外,部分班级也对自身严重的挂科率以及缺勤率进行了深刻反思。


 
   最后年级辅导员韩春丽老师和程杨老师分别从学业成绩、学风建设以及班风建设三方面进行了总结:一、不仅要注重自身学业成绩的提高,而且还要帮助身边的同学提高学习成绩,形成良好的班级学习风气;二、在班风建设方面,一个班级班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班级建设和个人发展的好坏。团结文明、积极向上的班风和严谨刻苦、勤思善问的学风是整个班级建设和形成优良学风的“奠基石”;三、班级要建设一支能干的班干部队伍,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重要的是每位同学的努力与配合。老师们希望各个班级能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取长补短,加强交流,不断改进提高。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新闻组/卢星月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