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我院学生参观一德期货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2-04-1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18日下午,在经济学院第七届“经济文化节”如火如荼展开之际,经济学院外联部组织我校部分学生参观了位于环贸中心7层的一德期货有限公司北京总部,旨在通过企业文化熏陶,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明确未来就业方向。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20位同学在我校大礼堂门前集合,开始了今天的参观之旅。
队伍抵达一德期货有限公司后,由来自经济学院的校友、现于一德期货有限公司北京总部任职的孙虹潇学长带领同学们进行参观,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一德总部的部门设置和职能分配,以及公司员工每日的大致工作,让同学们了解到期货工作的具体内容,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此外,他还向同学们说明了公司在进行人才招聘时对应聘者的大致要求,为同学们明确了日常学习、生活中应着重培养的能力,力求做到让招聘者眼前一亮。当谈到我院的专业分流问题时,他还与同学们简单交流了对四个专业的看法,使同学们对各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体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