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二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7-05-2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5月10日下午16:00,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齐聚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多功能报告厅进行了第二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陆畅、13级专职辅导员夏蓓、16级专职辅导员姚昊炜受邀作为评审嘉宾出席了本次选举活动,大会由第十九届分团委副主席易昊主持。此次主席团竞选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15级学生竞选分别竞选 主席一名、分团委副书记一名、副主席一名;第二部分是16级学生竞选副主席一名。参与本次竞选的共有来自大一大二的十三名同学,分别是大学生格日勒琴、吉白克、宁杰、张益嘉、刘凯露、余芝平、薛嘉辉、付俊宁、胡靖文,二学于爽、许露、张发、吴桐,竞争尤为激烈。

大一大二分为两组分别进行演讲。负责投票的学生评委包括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代表,以及15级、16级各班代表。投票大一大二中分别选出3人进入复试。在公开竞选演讲的过程中,这13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个人信息、工作经历和能力、任职后的工作计划等,配合清晰明了的PPT进行了演说;其中,来自15级的竞选者均对过去的学生会工作验进行了总结,还对自己竞选岗位的相关职责职能和将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精彩详细的演讲。经过投票和紧张的唱票环节后,大二四名竞选者,大一三名竞选者,进入复试—面试环节。

复试环节于人文楼516会议室进行三位老师以及主席团的两位成员参加了本轮面试。复试采取答辩形式,先由大一组的三人进行面试答辩。面试过程中大家针对他们自我介绍内容提出了一些问题,例如“你对你所在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有什么看法和意见”、“你如何定位副主席这一职位”等问题,3位同学的看法各不相同。老师们和主席团进一步就未来工作设想、对主席、副书记的认识程度和自己工作中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几位经验丰富的面试者们也针对这些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设想。

最终根据竞选者各方面的表现决定出经济学院第二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人选,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分团委副书记:许露

主席团主席:于爽

主席团副主席:张发

主席团副主席:宁杰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