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青春本色,季忆留物院——校友毕业季寄语及影像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夏的激情在为梦想释放力量,青春在这热情的季节散射光芒。在这斑斓的季节里,又一届物院学子即将扬帆远航。母校用她博大的胸襟承载着一代代学子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未来的展望,放飞学子们的梦想。为传承物院文化,重拾难忘记忆,再现经典瞬间,激发广大毕业生及校友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一代代物院人“厚德博学,笃行日新”的精神,经济学院发起青春本色,季忆留物院”校友毕业季征集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对象 

凡在北京物资学院各个历史时期学习或工作过的本、硕校友

    二、征集内容 

   (一)青春本色,季忆留物院——寄语毕业季

     1.文字内容

毕业季总是满怀感慨。2020,战疫情,迎母校四十生日,经历过后的感言更是弥足珍贵。邀请校友们回顾自己的在校经历,以文字寄语本届毕业生、祝福母校。内容可以关于在校生活学习经历、同窗友爱、校友重聚、人生感悟、学子情结、对物院文化优良传统的感悟征集文稿将在校庆活动中汇集成册,作为建校四十周年纪念册的文字留念。 文章长度在800字以内为宜。 

2.参与方式

1)请校友们在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平台上进行线上报到注册(链接见文末二维码)

2)注册校友即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报名”,直接编辑寄语即可,也可将文章作为附件发送。

祝福寄语征集链接

  (二)青春本色,季忆留物院——母校影像老照片征集

  1.征集内容  

1)晒出你与经院的专属回忆,可以是一张班级大合照,一个运动会的瞬间等班级、学院活动的任何有纪念意义的留影

2)学校重要历史活动照片反映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等校容校貌发生变化的照片; 

3)各历史时期学校制发的个人证件(如特色毕业合影、学生证、借书证、毕业证书等证件票据)和带有校名印记的物品照片;  

4)其它您认为能反映学校面貌和历史变迁的照片。 

并和大家分享照片背后的小故事,附上简要介绍。征集照片影像将在校庆活动中汇集成册,作为建校四十周年纪念册的图片留念。 

2. 征集方式

1)请校友们在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平台上进行线上报到注册(链接见文末二维码)

2)注册校友即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在对应的相册中上传照片(照片上传后,可以在“我的照片”-照片右下角三个点的图标中选择“编辑描述”添加照片说明)。校友们也可扫描相册链接直接查看照片。

我们——校园活动纪念相册链接

那些年,这些年——我们的校园相册链接

请参与征集活动的校友们先进行注册报道,报道连接如下:

三、电子版发送方式

所有征集的内容都可以通过电子版发送,邮箱为jjxyxyzyt@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寄语(老照片)征集+姓名+联系电话”。内容请附简要作者和作品介绍。

热烈欢迎广大校友重拾记忆,讲述与母校的故事,抒发对母校的情感,表达对母校的祝福文章和影像采用者,我们均会用合适的方式赠送校友专属纪念品一件!

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小组

2020年5月12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