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招聘信息】宏远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宏远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历26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成为油田智能装备生产和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跨国性集团企业。

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亦庄新城,分别在香港、美国休斯顿、阿联酋迪拜设有分公司,服务24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53个项目部,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指定入网设备销售与技术服务单位。

现集团北京总部校园招聘职位如下:

1、国际采购经理 (9000+绩效奖励)

岗位要求:优秀的英语口语谈判能力,写作能力强;配合美国休斯顿分公司和迪拜分公司进行设备采购询价、谈判和签订合同;较强的商业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突出对于能源装备领域知识有较强的理解能力;有责任心并且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2.采购经理(8000+绩效奖励)

岗位要求:逻辑思维与表达能力突出;配合集团国内各分公司的询价、采购与核销工作;对工作有责任感并有团队协作精神;机械专业+商科专业复合型人才优先考虑。

3.国际业务部副主管(10000+绩效奖励)

岗位要求:优秀的英语口语谈判能力并有较强的商业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强且具备团队领导能力;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可以承担一定工作压力。

4、销售经理:(9000+绩效奖励)

岗位要求:机械及自动化、石油工程、工商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商科专业;具有工作热情且执行能力强;较好的工作承受能力;具有团队意识。

5.财务专员:(8000+绩效奖励)

岗位职责:日常财务核算、会计凭证、税务工作的审核;审核公司财务报表、审核关联往来,合并报表并进行财务分析;协作处理集团海外各分公司账务,核销各项费用;会计持有会计证并较好的英语综合能力。

6.人力资源经理:(9000+绩效奖励)

岗位职责: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现状信息进行收集、分析和统计;制定人力资源工作方案;负责集团人才招聘、考核、绩效管理;组织文化活动进行企业文化价值观维护和宣导;要求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网站:www.pme-hy.com

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岗位发送至:suming@bos-hy.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金桥科技产业基地环科中路14号

邮箱:sales@pme-hy.com

电话:010-51653398

传真:010-60575683

网 址:www.pme-hy.com4.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