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招聘信息】民生期货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单位名称:民生期货有限公司

招聘标题: 民生期货诚聘英才

有效期:4月底

单位行业:金融行业

单位所在地: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8号民生金融中心A座19层

单位性质:民营

职位类型:后台人员

单位简介:

民生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注册资本43600万元人民币,控股股东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具备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业务资格,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的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在上海、天津、广州、南宁、太原、郑州、昆明、杭州、大连、唐山、包头、大同、运城、武汉、青岛设有15家分支机构。

公司坚持“民生在勤,守正出新”的基本理念;坚持以诚信为根,责任为本,创新为源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社会目标、企业目标、个人目标相统一,社会责任、企业责任、个人责任相统一,社会利益、企业利益、个人利益相统一的行为准则。不断通过业务和产品创新、管理和机制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级的避险工具和专业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公司以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科学的管理体系,高效的决策执行机制,有竞争力的激励约束机制,严谨的合规内控机制以及完备的风险管理系统确保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公司奉行“敬业守信、忠诚奉献、开拓创新、立志图强”的企业精神,通过以“德为先、才为基,勤为本、绩为重”的人才选拔培养机制,“效益共创、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人才激励约束机制,“能上能下,能文能武,能进能出”的人才流动淘汰机制,打造一支以普通经理人为基础,以事业经理人与职业经理人为主体的团队,倡导员工与企业同成长,使人力资本真正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客户创财富,为公司创价值,为员工创事业。

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鲜明特色服务品牌、全面金融服务能力,国内一流的现代期货及衍生品服务提供商,成为全体民生人的精神家园。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工会福利、通讯补助、餐费补贴

招聘职位名称

①出纳

招聘人数:1人

薪资待遇:6.5-7.5k

岗位职责:

1.按时完成资金日报、周报的编制与上报

2.实时监控客户银期出入金情况

3.公司资金的合理安排与调拨

4.按时发放员工工资、日常报销费用

5.负责银行手续费发票的申领与报销

6.负责银行账户的开立、变更、撤销等事项

7.负责各银行账户回单、对账单的收集、移交

8.保管库存现金、支票等并按时进行盘点

9.月初在外管局平台上报对外资产负债数据

10.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相关专业;

2. 有期货从业资格证和会计职称者优先

3.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做事情有条理,有计划;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判断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

5.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②风控

招聘人数:1人

薪资待遇:7-8.5k,夜盘补贴1-2.5k/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客户交易风险控制、异常交易监控及席位保证金调配;

2.负责公司风控相关制度的制定、培训及各分支机构交易风控人员的管理;

3.负责公司相关业务的交易测试、风险评估及特保管理;

4.负责交易风控相关的报备、应急、系统设置及反洗钱异常特征分析报送等;

5.负责客户开户回访和核实、柜台复核及编码申请;

6.负责交易风控相关数据的统计和上报;

7.负责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学、经济学相关专业;

2. 有期货从业资格证有限;

3. 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能适应夜班工作;

4. 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数据分析和风险测算能力;

5. 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熟悉金仕达系统;

6. 能适应值夜班。

③媒体运维

招聘人数:1人

薪资待遇:6-7k

岗位职责:

1.负责微信公号的文章编辑及日常运营管理信息发布与维护,具有原创能力。

2.熟悉自媒体相关工作后台操作,具备图文编辑审美能力。

3.负责设计公众号架构和体系,制定公众号运营规则和机制,提高公众号粉丝数量。

岗位要求:

1. 熟悉新媒体的推广方式和节奏,善于分析粉丝热点。

2. 美术编辑及内容编辑专业或者有一定经验。

3. 工作经验不限,可接受优秀毕业生。

简历投递邮箱:liuyun@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