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招聘信息】冠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营业部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单位名称:冠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营业部

招聘标题: 给自己更多机会,给梦想更大舞台

有效期:2020年9月30日

单位行业:金融行业

单位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9号理工科技大厦1801室

职位名称: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2

需求专业:经济或金融相关专业

单位性质:民营

职位类型:高级市场营销岗位、期货分析师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单位简介:冠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公司重发展、抓落实,以客户的需求、盈利为一贯追求和目标,以客户的满意为公司的荣耀,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增值服务。

公司拥有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能源交易中心国内五家交易所的结算会员资格,具备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公司总部设有研发创新中心、事业发展中心、行政管理中心、交易运营中心、财务管理中心等五大工作中心。目前在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地区设立近20家营业部。

公司坚守“慎初笃行为冠 逐鹿得人则通”的企业文化,始终秉承“客户服务为先导,诚信规范为基石,开拓创新为手段,和谐敬业为追求”的经营理念,力求将冠通期货打造成为最具影响力、竞争力的金融企业。

岗位职责:

1、配合所在部门开发客户及维护客户工作、协助办理高端投资会议、组织相关投资活动、参加期货品种市场调研、参与现货企业合作洽谈等;

2、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

3、责任心强,善于人际交往,自信乐观,乐于接受挑战,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协调能力;

4、具备期货从业资格证优先

任职要求:

1、 面向物资学院各届毕业生,经济金融专业优先

2、 试用期间需取得期货执业证书,熟悉期货市场法律法规及制度

3、 具有一定的经济、金融、投资等领域的相关理论知识,具备使用常用工具、解读与转化研发报告的能力;

4、 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和实战能力,和较强的风险控制意识;

5、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团队合作意识。

福利待遇:

冠通期货具备期货领域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以及细心周到的各种福利呵护,如:交通补贴、生日慰问、用餐补贴、传统佳节礼包、高温补贴、年终奖等。

简历投递联系方式:010-62570342

可直接联系手机号码:13683375721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