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招聘信息】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单位名称: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招聘标题:2020,梦想起航,加入我们,挑战高薪!

有效期:2020.02.24-2020.07.31

单位行业:金融

单位所在地:通州车站路

职位名称:个人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10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银行有自己的专业培训)

单位性质:城市商业银行

职位类型:个人部门,偏营销类岗位

学历要求: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

单位简介: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2007年7月19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国内首批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2017年7月1日,《银行家》杂志公布“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宁波银行排名第124位,栽种死银行中排名第20位。

宁波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10年12月14日,一直为北京市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重要的金融支持。截至目前,分行下设30多个部门和营业部、中关村、丰台、东城、王静、亚运村、石景山、顺义、通州、西城、海淀、光彩12家营业网点,员工千人以上,大部分为重点本科、211学校毕业生。(附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

岗位职责:

深挖个人信用贷款客群,对接机关事业单位、500强企业中高层、维护和搭建产品渠道。

任职要求: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

17-20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性别不限,30周岁以内

性格外向开朗,有上进心,主动学习,有团队协作精神。

福利待遇:

宁波银行北京分行一直有着金融领域非常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以及细心周到的各种福利呵护,如:住房补贴、培训补贴、交通补贴、生日慰问、用餐补贴、洗衣补贴、传统佳节礼包、毯星福利补贴、长期服务休假奖励、高温补贴、休假学习补贴、通讯费、过节费等。

简历投递联系方式:

刘家伟:18510327749

白云强:15210529271(同微)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