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关于成立经济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了全面的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水平,保障经济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圆满、有序完成,努力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培育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创新创业能力,现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经济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如下:

组 长:党委书记、院长

副组长:党委副书记

组 员: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各系系主任和教师党支部书记。

领导小组要定期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商议就创业相关问题,整合全学院之力推进就业和创业工作。

特此通知。

经济学院

2020年3月18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