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经济学院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10月26日上午,经济学院与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在线上举行合作洽谈会。伊利诺伊芝加哥分校商学院副院长马令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一楠、经济学院副院长原玲玲、经济学院国际交流负责人郭龙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一楠主持。

会上,吕一楠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伊利诺伊大学的合作,希望在目前洽谈的基础上进一步拓阔和深化项目。之后原玲玲副院长、郭龙飞老师与马令杰副院长就双方关心的问题包括培养项目、申请条件、学费减免、招生计划等多个方面及如何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洽谈。会上双方共同决定:首先开展MBA(期货)的项目合作,之后再逐步推进其他合作项目,并表示也将大力支持推动双方的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

通过本次洽谈,双方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对方学校的了解,此项目的开展将会为我校学生创造更好的国际化学习环境和更多的升学机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