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充分了解本科毕业生对于学校教学组织、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育人效果,更好地推进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6月10日下午两点,经济学院在人文楼1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级毕业生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经济学院副书记毛文富,毕业班1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毛文富老师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2017级金融学毕业生代表建议学院进行对学生教育课程设置的改革,给予同学们更多系统性的支持与帮助;建议课程设置上更加合理一些,加强课堂管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并将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反馈给相关部门,努力为在校学生创设更好学习和生活环境。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对2017级毕业生代表们的积极发言深有感慨,表示学院党委一定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不辱使命,努力提高老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教育环境。同时,傅书记也对2017级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嘱托同学们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在社会的大舞台上谱写新的精彩篇章。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