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9月9日下午15:00,经济学院于人文楼516举行了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老师,专职辅导员夏蓓老师、陆畅老师、姚昊炜老师及我院刘文星、薛天祺等5位参军入伍学生、2位退役复学学长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会议开始,张建宝书记首先向5位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通过体检、政审等审查环节终于得以入伍参军,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但张建宝书记也提醒新兵,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部队更要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同时也要抓住机会磨练自己,培养自己坚韧的意志。

三位辅导员也祝贺他们实现了自己的参军梦,对各位新兵以后的军队生活表示了关切和慰问。据悉,几位新兵都将前往不同的地方服役,再次相见已是两年以后。

5位新兵也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吃苦在前,参军也不会忘记对文化知识的学习。争取在部队的两年里把握机会提升自我,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祖国的国防军事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神圣使命尊服从,全身迷彩戴花红;接受励练尚英武,参军入伍最光荣!最后,热烈欢送经院学子从戎报国。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