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2019年春季学期经济学院“约学霸”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了帮助学业上有困难的同学顺利通过补考,经济学院学实指导部于3月5日起在第二教学楼组织学生开展为期三天的“约学霸”活动,3月7日圆满结束。


      本活动邀请到了来自高等数学、货币金融学、政治经济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宏观经济学和国际金融这六门学科的“学霸” 们以集体补习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知识要点和难解题目,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复习各门科目的重难点,需要补考的同学也以极高的热情积极参加到这次活动中,有效提高了备考效率。课前,每科“学霸”们都被分配到相应的教学任务,并为其负责的教学内容做了充分的准备;课中,各位“学霸”们讲课思路清晰并有结构清楚的板书及演示文档作为辅助,帮助补考同学梳理归纳琐碎零散的知识点,与此同时,听课同学反应积极,努力跟上课程进度,课堂互动气氛活跃;课后,学霸们还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一一答疑。各学科“学霸”们台上认真细致又失激情的讲解,台下同学们仔细听讲提出疑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约学霸”活动的开展,发挥了各位优秀学生“领头羊”的作用,学霸们积极备战,同学们热情参与,帮助了需要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备战补考,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总体的凝聚力和新风貌、新品格,是学生传、帮、带互助体系的积极探索,不仅为丰富学生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措施提供了新途径,同时还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