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走出宿舍,悦动操场——团日活动趣味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11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团委在操场举办了趣味体育运动项目比赛,15、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项目比赛分为三部分:跳大绳,背人绕障碍和接力跑。所有比赛均为团体活动,不限男女人数。首先进行的比赛是跳大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各派10人参加比赛,2人摇绳 8人8字接力跳绳,比赛时间共三分钟。每位运动员穿越跳绳,跳一次即离开,记数1次,按跳的次数排名。参赛选手矫健的身姿引来同学们一片掌声。

然后进行的比赛是背人绕障碍。16个班一共分为四组进行比赛,每组有四个班,每班出6人,两人一对进行比赛每班两对站在起点处,一对站在终点处进行接力比赛,按每个班所用时间排名。背人的同学需蒙上双眼,由背上的同学指挥道路。15,16级的同学配合默契,虽然完成时间不一,但是都尽其所能完成了比赛项目。

最后进行的比赛是接力跑。比赛使用学校操场跑道内侧四道,16个班分为4组进行比赛。每班出16个人参加,每人跑50米进行接力,一共跑800米,比赛中不得串道。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跑的时候全神贯注,周围的同学也在旁边大声地为他们加油。16级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在赛道上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接力。15级的同学配合紧密,每一个参赛者都跑出了自己最快的速度。

在同学们的努力中本次次活动圆满结束。各支部的同学团结协作,积极参与活动,在比赛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时同学们配合默契,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

此次举办趣味体育竞赛活动,激励我院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在学习的同时要劳逸结合,增强身体素质,更是让我院大学生践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团日活动为契机,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通过体育比赛,加强了各支部赶超比拼的积极氛围。

 

                                          文字/ 经济学院宣传部郑洁、李瑶 宁杰

                                          摄影/ 经济学院宣传部郑洁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