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经济学院2017级班委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2017级班委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1日中午一点半,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17级班委培训交流会在二教102如期召开。此次交流会邀请到的嘉宾有经济学院2017级专职辅导员姚昊炜老师以及15级优秀班委代表许露、鲍睿怡、刘世霖和王志康。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2017级新生班级72名班委。



 

   会议伊始,姚昊炜老师发言。姚老师期望17级的班委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宝贵机会,在向学长学姐学习的同时,积极思考如何不断改进,以期更好地为班级体服务。紧接着几位15级优秀学生干部依次就自己的任职经验和心得体会向与会同学们作分享学长学姐们讲述了当一个班委所需的觉悟和处理工作的方式与心态。

 

                  

    其中鲍睿怡学长所提到,作为班委,大家其实并不只是单纯地管理同学,同时更是帮助学生和老师更好地沟通。许露学姐还以自身事例做引入,建议大家面对班级中比较有个性的学生应积极团结、鼓励,去化解他们心中的心结并主动为大家营造融入班级体的机会从而不断加强班级凝聚力。学长学姐的精彩演讲,加17级班委对学生工作、服务担当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干部队伍,让大家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

              


 

    在前辈们分享心得之后,17级的班委们也纷纷提出问题,与学长学姐进行探讨。最,姚昊炜老师从摆正心态,树立服务意识,形成“大集体”观念的角度,号召大家以“经济是一家,成功靠大家”口号凝练成一股绳,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同时,提醒全体与会同学作为班委的荣誉与使命,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均能有所收获。



 

  相信这次班委培训交流会对大家都有所助益,相信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在各自班级中用心工作,快乐生活。

窗体底端

 

 

新闻/ 经济学院宣传部杨欧文 杨安琪、宁杰

摄影/ 经济学院宣传部王睿迪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