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学院赴天津一德期货公司调研,积极推进双方合作

发布日期:2012-10-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2531,经济学院院长赵娴、党总支书记郝玉柱带队访问天津一德期货有限公司,就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经济学院证券期货系主任刘宏以及七位教师单一同前往。一德期货公司董事长常志武、副总经理张文强、总经理助理谢敏和人事部经理陈亮热情接待了经济学院到访佳宾。双方对三年来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围绕新形势下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展开了探讨。

一德期货公司张文强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天津市金融创新的发展状况以及金融新业态的布局;常志武董事长对一德期货与经济学院的合作以及我校毕业生在一德期货公司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证券期货专业在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和双方新的合作方面提出了建议。经济学院院长赵娴教授首先向一德期货公司对证券期货专业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一德公司对双方合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双方新的合作项目的进展和具体实施情况,并对未来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意向,希望将“一德期货——北京物资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的校外人才培养基地。



此次走访调研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全面合作达成了共识。在今后的合作中,强调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以专业教学、社会实践和合作研究为依托,以培养与中国期货市场发展需求相适应的实战型人才为己任,合力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期货和衍生品教学基地和产、学、研交流基地,为我国的期货行业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