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至学生返校前期间暂缓开课课程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各年级同学:

根据学校《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学执行计划(教师版)》(物院发〔2020〕2号)安排和要求,在开学至学生返校前期间,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表中的课程须按照原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采取基于网络的在线教学模式开展。

对于实践类的课程,由于必须依靠实验设备进行授课,故而在线教学无法开展。经任课教师申请,学院初审,学校最后决定下列课程延缓开课或部分延缓开课。延缓开课名单见附件。

特别提示:

2016级同学如果选了延缓开课名单中的专业选修课和素质拓展课,可以自愿申请退课。为了不影响正常授课,请务必于3月4日之前将退课申请交至学院教秘老师处。

 

经济学院

2020年2月20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