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2020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一、毕业实习时间

学生毕业实习的时间从第八学期第1周至第6周(2020年2月24日――4月5日)

二、毕业实习的方式

由于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不采取现场实习模式,学生毕业实习的内容为:结合毕业论文(设计)研究内容和学生择业意向,通过上网等渠道收集整理资料,撰写毕业论文(设计)涉及选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调查报告或者一类企业的研究报告。

三、毕业实习考核

1.毕业实习结束后,学生应撰写毕业实习报告,字数要求3000字以上,作为成绩考核的依据。

2.学生于4月10日前提交北京物资学院毕业实习报告。

3.指导教师于4月17日前将实习成绩及相关资料提交学院。

四、毕业实习成绩

1.毕业实习成绩按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五级制记分。毕业实习成绩达到及格及以上,毕业实习学分记4学分。

2.未参加毕业实习或毕业实习考核不及格者,须重修。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