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2011级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日期:2015-05-2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2011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经过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毕业论文工作经选题、开题、写作等系列环节即将结束。经教务处对经济学院2011级本科毕业论文的两次抄袭检测,有四名同学将延期到下一年度答辩,有七名同学修改后可以参加二次答辩,其余同学参加正常答辩。具体毕业论文答辩事项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5523日,上午8:30-12:30,下午14:00-18:00

地点:第一教学楼4层、5层部分教室(参考答辩分组)。

 

二、答辩要求

1、参加答辩的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按分组名单先后顺序进行答辩。

2、每位学生准备3-5分钟的PPT陈述论文选题背景、创新点和不足。

3、每位学生针对评委老师的问题,按要求进行回答。

 

三、答辩分组

1、经济学专业
经济学专业分组.doc

2、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分组.doc

3、金融学专业
金融学专业分组.doc

4、金融学(证券期货方向)
证券期货方向分组.doc

 

 

 

 

经济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委员会

       2015520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