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2010级毕业论文补答辩地点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4-05-2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0级毕业论文补答辩地点的说明

1、补答辩时间:2014521下午1400

2、补答辩地点:1305

3、答辩名单:

王梦悦董兴未岑祚杰孟优优任雨萌冉迪魏申榕张然

宋宇航王皖京太史飞程甜李国琼

【注】张然、王皖京两位同学因未通过复检30%<R<50%,修改后只能参加二次答辩,成绩≤70分。其他同学补答辩论文成绩按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对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试行抄袭检测的通知》执行。

4.参加答辩学生必须在521上午1130之前将定稿的论文一式三份按装订说明打印装订后交到人文楼5层经济学院教秘刘老师处,并将论文电子版交给指导教师留存。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毕业论文的补答辩。

【注】打印装订的论文必须资料齐全,指导教师必须全部填写完整,否则取消毕业论文补答辩资格。

5.参加答辩的学生撰写论文自述报告PPT,时间为3分钟

6.论文自述报告是学生答辩时向答辩小组所作的论文写作情况的汇报。

论文自述报告的内容主要包括:选题的原因,写作的目的、创新点,选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运用价值,论文的不足之处及需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的问题等。也可以就论文写作的简要过程、导师的指导情况、论文的修改情况及对论文不足之处的补充修正等作出说明。

7.本次毕业论文补答辩是2010级最后一次毕业论文答辩,无论何种原因不参加毕业论文补答辩,皆视为自动放弃毕业论文补答辩资格,不再另行组织毕业论文补答辩。

 

经济学院

2014520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