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赴中央财经大学国贸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月11上午,经济学院院长赵娴带队前往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洽谈合作共建事宜。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唐宜红、副院长王立勇、副院长符大海、国贸系主任张艳接待经济学院团组一行。唐宜红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从2010年建院以来,突出“有特色、国际化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办学理念,重视高水平人才引进,重视高水平科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仅2018年就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2篇。王立勇副院长强调引进青年教师的重要性。指出科研导向要高标准、严要求,要给予奖励和支持,要分类灵活施测,统筹推进服务类、方法类、名家讲坛、学术报告等各类学术活动,积极开展2-3周的短期课程等,鼓励和支持合作撰写高水平论文。符大海副院长强调了国际化的重要性,指出改革要有方向,要统一思想,分类管理,要激发科研潜力,也要积极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要开放做研究,应积极鼓励和资助教师参会、访学等学术活动。

赵娴院长全面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经济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发展,以及学院在校企合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强调,要积极走出去从央属高校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谋划学科共建工作,着力推动经济学院高水平发展。

双方一致同意,在学术活动共享、青年教师引进、研究生招生推荐、校外兼职导师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机制。

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玉奇、副院长原玲玲、国贸系教授刘崇献、青年教师代表李晓庆参与调研活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