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刘永胜副校长带队到访国信证券总部并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4月1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院长赵娴等一行六人到访国信证券深圳总部,就如何深化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国信证券副总裁、经纪事业部总裁杜海江,国信证券经纪事业部副总裁徐敬耀,国信证券信息技术总部业务开发部副总经理殷树清等参加了会谈。

此次会谈适逢国信证券与北京物资学院合作一周年之际,双方首先回顾了一年来的合作历程,对于在联合授课、校外实习基地,尤其是“港湾杯”等方面合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总结。2018年4月,北京物资学院与国信证券开始合作,开展《程序化交易入门》的联合授课;2018年5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11月,双方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第十二届期货论坛隆重举行;2018年11月—2019年1月,在国信证券首届“港湾杯”策略交易大赛上北京物资学院师生取得优异成绩;2019年3月,“北京物资学院——国信证券金融创新联合实验室”揭牌。一年来双方本着务实、高效的理念,在多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尤其是“港湾杯”大赛的优异成绩,更是为双方的合作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增强了加深合作的信心,为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会谈的重点转向如何深度开展未来的合作,双方围绕打造高层次实习实践基地、建立量化研究基地、策略孵化基地以及联合培训基地建设,尤其是如何将联合实验室的合作落到实处,如何将学生的优秀策略进行孵化,以及如何优化未来“港湾杯”大赛规则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双方希望以“港湾杯”大赛和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为契机,本着开放、务实、共赢的理念,建立顺畅的沟通机制,积极开辟多种合作形式,促进双方合作长期稳定并富有成效的发展。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