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对2022年春季学期的期末试卷存档进行查检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了解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试卷管理工作,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按照《北京物资学院教学检查实施办法》以及《北京物资学院考试工作条例》,3月6日下午1点30分在人文楼312会议室经济学院对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存档总体情况进行检查。为了保证检查工作顺利进行,教秘李仁平老师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教学处康莹老师学校督导组长郝玉柱老师来到经济学院进行协查。经济学院督导车卉淳老师、朱群芳老师、朱才斌老师、单磊老师参与此次检查。教学副院长原玲玲欢迎学校督导来指导工作。郝玉柱老师讲了如何检查期末存档工作的技巧。此次共检查了99份存档试卷,督导老师付出了艰苦劳动,持续工作七个小时,发现学院试卷存档中现在的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教师,经济学院不断进行整改。此次检查,为提高经济学院试卷存档工作质量提供保障。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