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19金融(双培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了帮助19级金融(双培班)学生顺利完成毕业审核,助力学生顺利毕业,3月3日下午2点在人文楼312经济学院举行了19金融(双培班)座谈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原玲玲、教学秘书李仁平、教务处窦万成老师、及19级金融(双培班)8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仁平老师主持。

原玲玲副院长首先与学生讲述了毕业审核的原则,就目前学生毕业审核列入计划外的事项与学生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解决的对策。教务处窦老师就培养方案中课程模块与课程对应关系,与学生进行了充分沟通。教学秘书李老师为每个学生打印学分替代表,现场帮助学生解决所有问题。

为了帮助学生顺利毕业,经济学院教学口努力工作,采取各种措施,以学生为中心,解决学生的各项困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