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了助力青年教师站好讲台,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讲好课,2022年6月15日,经济学院进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会议由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原玲玲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经济学院院长张国胜讲话,对青年教师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强调教师要站好讲台,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利用现代教学手段,明确课程教学目标,上好每一节课。

2021年经济学院共引进了五位老师:王海军、王雅娴、郭龙飞、郭沛瑶、海鹏。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五分钟说课,主要是阐释教学设计思路。第二部分为20分钟的教学展示活动。第三部分为教学研讨。在每位青年教师展示以后,新老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王海军老师与陶冶老师,王雅娴老师与齐子翔、刘荔老师,郭沛瑶老师与张国胜、冯玉成老师,郭龙飞和海鹏老师与潘建伟、黄雨婷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傅强书记进行了总结。傅书记强调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时不我待,青年教师要做好教学准备,系统把握教学内容,前后呼应。同时,做好课程思政,教学回应现实与时代的要求。

通过教学展示与教学研讨,青年教师提升了教学能力,广大教师收获也颇丰,必将带动经济学院总体教学水平提升。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