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论坛讲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论坛讲座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中国期货市场运行与创新》研究报告(2019)招标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9月7日上午9:00,经济学院在人文楼516会议室召开《中国期货市场运行与创新》研究报告(2019)招标评审会,会议邀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田新民教授担任组长,北京工商大学胡俞越教授及民生期货公司总裁胡天存高级经济师担任校外评审专家,我校经济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张国胜教授和金融学学科负责人王宝森教授担任校内评审专家。

《中国期货市场运行与创新》研究报告(2019)项目面向全校教师公开招标,鼓励多学科背景与产业界人士共同申报。每位申报者的课题如果立项成功,可视为一项校级项目,课题研究要力求达到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的水平。年底要进行结项验收,科研处进行学术性审议,通过后课题成果可确定为核心A级论文。正因为这一原因,课题招标情况良好,此次招标共吸引了12位教师积极参与申报,接收到项目投标申请12份,负责人均来自经济学院。

申请项目的负责人用8分钟时间进行了项目情况介绍,让评审专家对项目的基本介绍、项目组成员信息有个基本的了解,并就本课题要撰写的主要内容、课题工作、调研计划及所需数据资料的来源及与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进行陈述。评审专家也就《中国期货市场运行与创新》研究报告(2019)各章内容的安排以及各专题的写作给出了可行的、中肯的意见建议,与项目申请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项目评审结果即将在校网进行公示,请各位项目申请人积极关注,并在立项后认真进行课题的撰写,及时与相关课题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最终形成《中国期货市场运行与创新》研究报告(2019),预祝该报告的撰写工作顺利,并在学术界和产业界取得预期的效果。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